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你们也会这样吗??

突然间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想象

有一天在外面巧遇到心中的那个人

如果真的遇到

应该怎样

微笑然后? 

还是被那个人约出门

应该爽口答应

还是先闹下别扭

自己一直在脑里自动编一堆故事

很多离谱的剧情

然后自己一个人在那边不懂开心什么的傻笑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糟糕了

最近一直都这样!!!

而且有时还很戏剧化的想到

那个人不小心在我面前出了意外

然后我很急的去帮那个人

让那个人知道我很在乎对方

然后还可能有机会在一起

还有很多讲出来会害羞的东西(绝对纯洁0%H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真的太好笑了

还有很多剧情

全部都写出来就太长了

都是我自己想象到

还曾经觉得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

哈哈哈哈哈

而你们

会不会和我一样脑子有时会飘过这些事情啊??

虽然我知道这种事情很白痴

不过有时想了过后还蛮开心的

但是!!!

不要想得太离谱/乐观

等你的思想回到来现实时就会觉得很^@%#&^%!@

很想(╯ ° □ °) ╯ ┻━┻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