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8/8/2012

这样刚好!

这样久没开部落

没事做开回

离最后一片文8/1/2012

和现在8/8/2012竟然刚好同日期!!!

有一种想写部落的感觉

不过最近生活很平凡

都在看动漫

几乎都(BL) =v=

都不懂可以写什么

对了

因为最近记得我的朋友

几乎5只手指都还有剩

约他们出门 他们没空

但是他们出门的时候

却没把我算在里面

至于给我感觉他们不想参我了

我也不好意思厚着脸皮去筹人吧

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动漫里的生活

 无时无刻都有那种一直粘在一起的朋友

总是上学放学一起步行

总是下课后一起搞社团

总是一起逛街看电影

那种友情

那种朋友

真让人羡慕!!

我要求不高!!!

只要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就好

就真的一个就好!!!

哈哈哈哈

不过这种东西还是急不来

缘分啦 缘分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